Wednesday, April 4, 2012

转回光华后的生活

虽然已经到了第四个月,
但有时我不知道我的决定是对或错。
我很想大声的告诉一个女孩
其实我转回去最大最大的原因是因为
但最近我发现,
在你心里已经没有了我的存在,
你已为了另一个她疯狂,思念。
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以前了吧?
我很想念以前在一起疯狂的日子,
我很想念以前我们因为在乎对方而大吵大闹的日子!
这个女孩,
你知道吗,
我跟我家男人说这个事情说到哭了,
他还吃醋呢!
我不敢面对面问你,告诉你。
我没有勇气开口。
现在的我们虽然几乎每天都见面,
但也没能说几句话!
其实我很伤心,很心痛

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心里最最要好的姐妹,
一个什么都能够谈的姐妹,
直到现在,
我的最佳人选还是你!
但你的最佳人选现在已不是我了...
你知道吗,
我的生活没了一个知心朋友我很难过!
我现在真的过得很辛苦!
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一个没有朋友的生活~
我是怎么走过来的?
每一天在学校的距离很近,
但心的距离却很远!
我好想要像以前那样,
我们可以谈几个小时的电话,
我们可以一起哭一起笑!
我很喜欢听你说心事~
很喜欢把我的肩膀借给你
很想告诉你,
那么久以来,
我从来没有忘记过!!!
我没有忘记过我们要好的时候!
那时候的我,才是真正的幸福!!!!

在学校他们说我变乖了,
变得很安静~
其实不是的!
没有一个人懂,
我安静是因为我没有你的陪伴
我很空虚


现在的我快要崩溃了!
我好想要把你拉回来,
但我知道不可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